Kogimi君

火影堆图账号指路:我教岸本齐史画纯爱
twi:kogimi_kun

【贱虫手机锁屏壁纸←这个系列的电脑桌面请翻我前一篇文章】自取

"今晚我们去哪夜巡?"

“华盛顿。”

爱一个人,便去和ta共赏盛世。

*每年4月复活节前后华盛顿会举办樱花节。1912年日本东京市长尾崎行雄访问美国时赠送给美国6000株樱花,代表着和平和两国的友好。

P1加滤镜后,手机建议使用这幅。

P2电脑原图。

P3为我的妹妹分享一个伪教程。

我终于完成明信片系列了,我终于可以更文摸鱼漫画了!!!(爆炸哭泣)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7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ogimi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